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你走了.

編曲作詞作曲 :dc
-
有沒有行李
是什麽心情
是不是坐在靠窗看風景.
那裏是目的地
還是要流浪去
知不知道我在想你
-
是什麽事情讓你下決心恨心
丟下養了多年的金魚
微波爐我還未學會開啓
晚餐該吃些什麽東西
-
你走了 到我不懂的位置
用最輕鬆的方式
沒有溫度的信紙
告訴我你當時很理智
-
你走了 誰都來不及制止
像個任性的孩子
帶走孤單的鑰匙
忘了為我解開 才告辭
-
你沒有行李
沒什麽心情
也沒有坐在靠窗看風景
你沒有目的地
也不想流浪去
你不知道我在想你
-
還未告訴你
孤單的夜裏
記得聼聼寫給你的歌曲
你什麽都沒有帶走 也沒留下什麽
我發現時候 你已離開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