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1, 2009

手机有时不接 (You're an arsehole)

Music : Darren Chuah
Lyrics : Darren Chuah
Arrangement : Darren Chuah
Producer : : Darren Chuah
Singer : : Darren Chuah
Backup Vocal : Darren Chuah
Backup Vocal arrangement : Darren Chuah
Guitar : Darren Chuah
Bass : Darren Chuah
Mixing Engineer : Darren Chuah
Recording Engineer : Darren Chuah
Hair Stylist : : Darren Chuah

手机有时不接
信息总是敷衍
有多少天没看你的脸
是我刚刚发现
还是已经半年
你是冰淇淋却已不甜
偶尔会想想我们从前

好想要听你说 你不爱我
看看我会不会真的难过
很想听你说你不想我
让我尝一尝那种滋味
你不爱我的那种滋味

约会太过boring
你只顾 sms
怎么都不看我一眼
明白 是你已经改变
爱去年已冻结
时间麻醉了疼的感觉
你这冰淇淋已经不甜

就请你快快说 你不爱我
看看我或许会有些难过
请你你快快说 你不想我
让我尝一尝那种滋味
我想会很痛快的滋味

是我 是我
想离开你 却又不想说出口
是我 是我
太过懦弱
就求求你 能不能说出口

求你快快说 你不爱我
"that's right you're an arsehole"
听你说你不爱我
我真的没一点感觉
爱不爱你只隔一条线
爱不爱我都没有分别
早点分开会好过一点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m gonna need translations.

dcdarren said...

sorry, tho my malay was quite good, im not good enough to traslate this whole thing. hehe

dcdarren said...

handset kian tak dipungut,
sms setiap masa dislamba
dah brapa hari tak tengok mu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