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好運啊。

你相信好運會有用盡的一天嗎?
雖然大半輩子都是靠不錯的運氣 混到如今的
但我不時都會懷疑
尤其是當一些無緊要的小不景氣 發生在我身上

"就像今天, 這倒眉的一天"


但然後
每當好事又在次降臨
很輕易的又被它説服了自己 是世界上最好運的人

"我真的很沒志氣"



好運啊 你快回來


好運啊
今晚閉上眼之后 和睡去之前
知道我明天睜開眼
就會是2009年四月14號第一件發生在我身上 的好事



其實也不錯。


晚安了, 世界。

1 comment:

盈盈美代子 said...

Everyone in this world is given an equal chances of getting good luck...

Dun emo la... One day good luck will come to u... haha.

PS: wah!! u are writing ur blog in 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