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爱没有错

爱没有错
词:循宇 曲: dcdarren

雨季角落 某个你敲醒美梦
紧握回忆的手 自己走进心碎之后
轻步地走 享受刺痛的温柔
等待晴空雨中 纪念每段日落的感动

一地沉默 惊醒漂流的轮廓
长梦醒的午后 抚平每次诉说的寂寞

爱让我懂了 没错
时间歌颂着我的脆弱
爱让你懂了 没错
交错停在某个美丽的心中

爱没有错 只是我们太执着
爱没有错 只是我们搞不懂
这错过 忘了锁 拼凑了陌生朋友
复制难过 泪眼中散落

爱没有错 只是我们太冲动
爱没有错 只是没有你和我
捂住耳朵 呼吸着别人的梦
聆听曾经的我

张开了手 缅怀着继续圆梦
期待未来的我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ice!

dcdarren said...

wa..so late ! than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