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给不了

词:循宇 曲:dcdarren


曾以为 闭上眼 就再不会用悲伤字眼

曾以为 去绽放 微弱地去想温馨时光

一片幻生的惆怅

散场没人在身旁

无声的 残喘地 我困在我心脏

你给不了我想要的

我走不出属于他的

他离不开他占据的心坎

要叫我能怎样爱你呢

-

你解不了我背负的

感情总是难分难舍

自己爱得狂热 谁说不值得

要怎样爱你呢

-

剧场讽刺的歌唱

散场没人在身旁

无声的 残喘地 刺痛我心脏

-

我倒流的交集

渗入搁浅的怀疑

无法呼吸 那么容易

我困在他 的世界里

-

你给不了我想要的

我走不出属于他的

他离不开他占据的心坎

要叫我能怎样爱你呢

-

你解不了我背负的

感情总是难分难舍

自己爱得多深刻 你却是过客

我还能爱你么

-

还以为 闭上眼 就再不会用悲伤字眼

No comments: